close

 

2016猴年行大運拉!!

祝大家新的一年都能諸事順遂 學業步步高升喔!

順便慶祝我的個專500讚

當然製圖方面也希望能有新進步啦

所以我在這裡丟出我ps跟pe的筆刷檔

300多個吧?不要問我為甚麼那麼少

因為很多我是用換得

如果有其他朋友需要

可以給她網址...

PS筆刷檔連結區

PE筆刷檔連結區

500讚禮物

浣熊自製背景15色

若不喜歡我的調色可以自己調

 

 

 

點圖可以連結到圖網~

個人版我可能..會考完才會慢慢製

最後~希望大家都能拿得開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雛野葵*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