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夢の坊、 刻刻製作

樣式製作:voxxice95122

版主自我介紹(っ・Д・)っ

暱稱:浣熊

私稱:熊熊 &小葵..都可以!!(隨便取~~)

生日:90/5/16

製齡:從2014/8/12算起(`・ω・´)

筆名:莯珃

FB:鄭安婷(主帳)&白若涵(製圖帳)

愛吃愛睡~同學叫我浣豬qqq

 

 

老公是赤羽業!!!!超愛他 最愛他!!

升上高中時唸書的動力是他

上了高中動力還是他,真的影響我很大呢!!

還有一個女神惟惟

從國中就很愛她~製圖美畫圖更是漂亮

大觸喔真的是大觸

好哪浣熊廢話結束XDDDD

 

 

非常好誘拐的一隻熊,就是拿個糖果就跟你走的那種!!!

快來拿糖果餵食!!!!!

歡迎餵食請勿拍打~~~~(快把浣熊喂成真的豬)

此篇開放大家留言!!快來首頁跟我當朋友吧ㄐㄇ

 

 

幫我推一個吧~這張圖我很滿意地說

愛你!!!!!!!留下你的足跡讓我踏回去吧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雛野葵*浣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